注册
河南 > 地方

胆大小偷光天化日作案 被执勤民警合力抓获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11月15日早上, 正值市区出行早高峰,在商丘市睢阳区北海路与凯旋路交叉口附近,正在执勤的商丘市交警支队二大队民警抓获一名偷电动车的窃贼。当天早上8点左右,交警二大队博爱中队副中队长艾红军带领民警曹继

11月15日早上, 正值市区出行早高峰,在商丘市睢阳区北海路与凯旋路交叉口附近,正在执勤的商丘市交警支队二大队民警抓获一名偷电动车的窃贼。

当天早上8点左右,交警二大队博爱中队副中队长艾红军带领民警曹继桥等人在辖区北海路与凯旋路交叉口疏导早高峰车辆时,忽然听到有人高喊,他们立即警觉了起来,只见前方一位女士正在机动车道上追逐一辆骑电瓶车的男子一边追一边喊:“抓小偷、抓小偷!”艾红军和曹继桥见状迅速去追赶,在后边追逐的女士看到执勤民警跑来急忙说道:“快点、警察、他偷我的电瓶车”。

民警听到后立即向在路上狂奔的电动车跑去,艾红军一边追赶、一边用对讲机请求支援,电动三轮车飞快在逃窜。前来支援的二大队交警张传华驾驶警车正好与逃跑的电动车走了个正对面,驾驶三轮车的男子见自己和警车走了个对头,无法再逃脱,他似乎还是抱着侥幸的心里,赶紧弃车逃跑,这时奔跑追赶的民警一个健步赶在了这名男子前面,民警合力将这名男子制服,经现场简单询问,这名驾驶三轮车的男子对偷车事实供认不讳,并且说:“我刚刚打开锁骑上,恁咋那么快啊!”随即,执勤交警将偷盗电动三轮车的犯罪嫌疑人移交至辖区博爱派出所,丢失车子的车主在派出所内碰见执勤交警,激动的握着交警的手说:“真是太感谢你们了,要不然我也追不上他啊,你们太及时了”。

目前,该案件正在进一步审理中。(供稿:王宝玉王豪杰)

[责任编辑:赵香华]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