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河南 > 地方

今年冬天商丘这个县第一个集中供暖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11月13日,据从民权县新源热力公司介绍,民权县城从本月15日开始集中供暖,供热区域主要集中在东区和北区,供暖时间为120天。据悉,该县是商丘市第一个集中供暖的县城,今年已是第四个采暖季。据了解了,在

11月13日,据从民权县新源热力公司介绍,民权县城从本月15日开始集中供暖,供热区域主要集中在东区和北区,供暖时间为120天。

据悉,该县是商丘市第一个集中供暖的县城,今年已是第四个采暖季。据了解了,在2017-2018年度供暖季结束后,民权县新源热力公司采取早准备、早安排、早实施的方案,对供热辖区内供热设施进行全面检修和保养,实施部分主管网改造加装阀门,换热站智能升级改造,增加及更换二次网单元控制阀。新建嵩山小区、名仕花园、九龙国际、老年活动中心等管网,采用DN125-250管道,计划管网长度15公里。新增九龙国际、东郡国际、名仕花园三个换热站,供热能力达到20万平方米。

据新源热力公司总经理胡斌介绍,民权县集中供热项目早在2015年就开始投资建设,工程共计完成总投资2.1亿元,采用购买国电民权发电有限公司的热源“东气西输”到民权县城,敷设管网总长度约48公里,该工程在国电民权发电有限公司内建设汽-水换热首站一座,城区集中供热面积120万平方米,建设完成热力交换站42座,管网供热覆盖能力达到300万平方米,城区集中供热普及率达到40%以上。 记者深入了解到,今年从10月17日试水打压工作的正式开展,标志着民权县热力公司2018-2019年度采暖季供热工作进入全力备战状态。为了确保二次管网试水工作的安全、顺利开展,该公司员工奋战在一线,加大巡检、监控压力参数、维修漏点,加班加点进行注水试压工作。公司热线电话已进入24小时开通模式,全面接受用户业务咨询、报修等。同时,公司多部门配合,深入到多个用热小区开展通知张贴、宣传咨询等工作,并通过公司微信公众号进行试水相关注意事项信息的推送,规避试水期间安全事故的发生,确保试水工作的有序进行。 “我们加班加点、日夜奋战,寒风中安装、检修,能让民权县城居民过一个‘暖冬’,值得!”民权新源热力公司总经理胡斌说。(综合信息来源:商丘网——商丘日报)

[责任编辑:赵香华]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