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河南 > 地方

宁陵县“放管服”改革工作全省领先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目前,宁陵县在河南政府服务网成绩单上实现了“网上可办”和“一网通办”审批事项856项、服务事项96项,实现率均为100%,居全省领先。按照河南省委省政府

目前,宁陵县在河南政府服务网成绩单上实现了“网上可办”和“一网通办”审批事项856项、服务事项96项,实现率均为100%,居全省领先。

按照河南省委省政府、市委市政府的安排部署,宁陵县以敢改革、真转变、先“通办”的积极姿态,掌握主动,先行探索,不断加快政府职能转变的步伐,持续推进“放管服”改革进程,重点推进“一网通办”审批服务事项。日前,在全市政府职能转变和“放管服”改革工作推进会议上,宁陵县以全省领先的好成绩在会上作唯一典型发言。(综合信息来源:商丘网——商丘日报)

[责任编辑:赵香华]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