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河南 > 地方

商丘市交警支队交通安全宣传工作“多点开花”努力打造新亮点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为深入推进全国“两城”联创文明交通行动和城区道路交通安全宣传工作,积极营造良好的宣传范围,全面提升广大交通参与者的安全意识、文明意识,商丘市公安局交警支队警务保障大队宣传部门创

为深入推进全国“两城”联创文明交通行动和城区道路交通安全宣传工作,积极营造良好的宣传范围,全面提升广大交通参与者的安全意识、文明意识,商丘市公安局交警支队警务保障大队宣传部门创新宣传模式和手段,购买了部分“大喇叭”分发到市区各岗点,利用“大喇叭”,积极开展道路交通安全宣传活动。

11月15日开始,商丘市公安局交警支队警务保障大队宣传部门把“大喇叭”发放到该市市区执勤中队岗点,利用“大喇叭”,对广大交通参与者进行交安宣传活动,并发放了宣传资料。为了做好“大喇叭”宣讲活动,交警支队宣传部门提前做了精心准备,制作了广播稿,内容充实,语言通俗,联系实际,有的放矢。宣讲中,通过“大喇叭”,详细讲解了“五要十不”与群众息息相关的交通安全法律法规和安全常识,重点讲解辖区常见的不礼让斑马线、行人跨越护栏、非机动车走机动车道、农用车非法载人、超员行驶等违法行为带来的严重后果,警示辖区群众要遵守交通规则,倡导“开文明车、走文明路、做文明人”的良好风尚。

商丘市交警支队警务保障大队宣传部门通过“大喇叭”宣传活动,教育和引导广大群众进一步提升安全文明出行意识,对商丘市交通安全工作起到了促进作用,深受广大群众的欢迎。(供稿:王宝玉 袁飞)

[责任编辑:赵香华]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