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河南 > 时尚女人

三草两木全国总代肖甜:不断攀登 自有风光无限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积跬步至千里,汇小流成江海。三草两木给了她一个华丽转身,她便拾级而上,不断攀登,自有风光无限。她,就是三草两木全国总代理肖甜。

三草两木全国总代肖甜

(凤凰网河南崔旭辉 王伟)曾经的她,是一个留守儿童。为了补贴家用,她从初中开始,暑假的时候就进入鞋厂打工,赚取微薄的劳务费。

如今的她,管理着千余人的大型团队,年收入达到了百万元,人前人后都散发着夺目的光彩。

积跬步至千里,汇小流成江海。三草两木给了她一个华丽转身,她便拾级而上,不断攀登,自有风光无限。她,就是三草两木全国总代理肖甜。

生活打磨出她要强的性格 三草两木让她华丽转身

“大学毕业以后,我就进入了一直以来打暑假工的那个鞋厂,做了一个小小的文员,每个月只能领到2000元薪水。”肖甜说。

尽管起点很低,但是艰难地成长经历让她深深明白了勤奋的重要性:“那个时候我经常自己练习到半夜,一年的时间就做到了系统软件工程师,之后也慢慢做到了单位的重要岗位。”

但是好景不长。因为谈恋爱,她选择放弃工作,远下珠海,进入到了某手机公司做起了电商。“那个时候,我每月只有2300元的工资,而我男朋友任职软件工程师,一个月的薪水超过一万六千元。所以在平日里,基本上都是他在一直给我钱用。”

薪水上的巨大落差和每天依靠别人而生活深深困扰着这个内心要强的姑娘。很快,她就下定决心:这样不行。

“偶然之间,我发现社交软件上有人在卖东西,我就想去尝试一下。而我,又是一个认准了就会全力以赴的人。”在基础为零的情况下,肖甜代理了某款化妆品。她千方百计找方法,一年半之后,她如愿做到了公司的核心。

但是,她也遇到了事业上瓶颈。

三草两木南康旗舰店开业

“我感觉继续做下去,三年、十年之后,生活还是一成不变,再加上很多团队的代理由于种种原因纷纷放弃,我感觉很痛苦。我自认为我可以得到更大的舞台是绽放属于自己的风采。正好,我的‘引路人’赵小路,把三草两木品牌介绍给了我。”

三草两木让她“越用越爱” 无悔付出让她拼出新天地

刚刚代理三草两木的时候,是肖甜人生最低谷的时候。

“2016年10月份,我记得特别清楚。那个时候,我刚生完孩子,又买了房子,负债了十余万。再加上每次看到由于信任我而转型代理三草两木的代理们期待未来的目光,我压力山大,我反复告诉自己,必须要做好,因为真的再经不起一点失败。”

于是,还没出月子的肖甜就每天抱着孩子,不停地沟通客户和代理,晚上就躲在被窝里学习,“最辛苦的时候每天只能休息三四个小时,常常一整天连洗漱的时间都没有。”

但是,三草两木也没有让她失望。

三草两木南康旗舰店

“三草两木的产品真的让我越用越爱。品牌提倡极减·自然护肤,将传统美学文化与自然护肤理念相结合,用心研制纯净、自然、有效的护肤品,让我用起来觉得心灵纯净、清新自然。我喜欢在经过一天的工作,身心十分疲累的时候用它,会让我变得平静下来,让心情仿佛回归自然一般地通透纯净起来。”

“除了三草两木的产品让我着迷之外,公司还有许许多多的细节真正地打动了我。首先是公司制度特别好。我之前代理的产品,返利是十八个月,还是逐步递减,但是三草两木不一样,终身返利制度让我觉得前所未有的踏实,还能依靠个人成绩累计奖励,会送苹果手机、电脑,组织出国游等等,让我觉得很幸福。公司还会组织大培训,邀请世界级的优秀企业家帮助我们找到自身的闪光点,教会我们实际的经营策略。”

“老板很大方的,三草两木的包装袋都是随产品一比一免费配送的,加入三草两木之前我都想不到,因为之前代理的产品,包装袋都需要自己掏钱买。”肖甜笑着说。

“加入三草两木就像加入了一个大家庭。公司经常组织的培训、旅游等等活动,让我们各个代理彼此之间都熟悉无比,亲如一家。最让我敬佩的还是我们老板谢一铭。她从不画饼,一诺千金,如果她说要做什么事,都一定会看到一件一件地去完成。”

“谢一铭老板还对我们非常照顾,记得有次在武汉培训,7月的酷暑天气,气温高达40多度。在几千人的会场中,有的宝妈代理带着自己的宝宝,她就像对待自己的孩子一样贴心地照顾,让我感动不已。”

“加入到这么一个强大、亲切的团队里,让我感觉倍儿有劲力。每一天,我都会感觉到,就像我喜欢的那句话一样‘啊,多么美好的一天,充满了热情充满了爱。’”

2017年在三草两木年中活动中,肖甜取得个人总代第二名,与歌手蔡健雅合影

生活不会辜负努力的人。2017年底,肖甜就在公司年终活动中做到了个人总代的第一名。在当年,她在心中坚定了一个信念,要把三草两木当做一辈子事业去做,而第一步的目标就是要拥有一家实体店。

2018年10月10号,在江西赣州主街道南康,一百一十六平米的三草两木南康旗舰店隆重开业。

三草两木南康旗舰店

她瘦小的身体里有着大大的能量。这是肖甜第一次经营店铺,就要在赣州这个人生地不熟的地方开拓出新的事业。其实,面对着新店开业、线上线下产品销售的诸多繁杂事务的,仅仅是她一个人。“我老公在深圳,家里老人带着孩子在珠海生活,有时候我都佩服我自己。”

“但是因为热爱三草两木,所以我义无反顾就去做了。”

说起最想感谢的人,肖甜说:“首先要感谢我的家人。是他们把我的生活打理得井井有条,默默地处理好生活中的各种鸡毛蒜皮的小事,让我能专心致志地打拼事业。夫妻和睦、家庭幸福,我还有什么理由不好好努力呢?还要感谢三草两木这样一个有规矩、有长远发展的品牌,让我能够信心满满拼劲十足地继续干下去;最后感谢我的上级赵小路,在我最困难的时候她带领我转型,并且帮助我一步一步走到今天。”

三草两木南康旗舰店

“下一步,我要帮助更多的代理把属于他们自己的实体店开起来,我会和我的团队一起成长,一起变得更加优秀,一起赚大钱。”谈及未来,肖甜眼里闪烁着光芒,坚定地说道。

[责任编辑:王伟]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