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河南 > 地方

商丘市领导深入部分中小学调研文明城创建工作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11月14日,商丘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王全周带领相关部门负责人,深入该市部分中小学校调研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商丘市副市长岳爱云陪同调研。王全周先后到商丘市睢阳区新城丰源小学、商丘市第五中学、商丘市第

11月14日,商丘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王全周带领相关部门负责人,深入该市部分中小学校调研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商丘市副市长岳爱云陪同调研。

王全周先后到商丘市睢阳区新城丰源小学、商丘市第五中学、商丘市第二高级中学、商丘市示范区和乐小学、商丘中学、商丘市六中、商丘市梁园区实验小学等学校,详细参观校园环境,认真查看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进校园、文明校园创建等工作宣传专栏,并指出,商丘市教育系统文明校园创建工作认识到位、氛围浓厚、成效明显,希望各学校将文明校园创建活动与学生的特色、需求、期盼相结合,更有针对性地开展校园文化建设,创造更多更有实际效果的活动形式、活动载体,使中华民族的优秀传统文化得到更好地继承和弘扬。

在下午召开的座谈会上,王全周指出,文明校园创建是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的重要举措,是引导青少年扣好人生第一粒扣子的基础工程。要进一步提升校园环境,持续扎实助推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围绕创建标准要求、指标体系,进一步对标对表,建立工作台账,实行销号管理,补短板、强弱项,扎实做好中小学文明校园建设工作。有关部门要做好沟通协调,形成工作合力,确保工作落到实处。(综合信息来源:商丘网—商丘日报)

[责任编辑:赵香华]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