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河南 > 地方

商丘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机关党委组织集中观看《榜样3》专题教育片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11月12日下午,商丘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机关党委组织全体党员,在一楼党员电教室集中观看教育片《榜样3》专题节目,局党组书记马索义,党组成员张言军、孟锦涛、赵卫民、薛晓军参加本次学习教育,市食品药品审

11月12日下午,商丘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机关党委组织全体党员,在一楼党员电教室集中观看教育片《榜样3》专题节目,局党组书记、局长马索义,党组成员张言军、孟锦涛、赵卫民、薛晓军参加本次学习教育,市食品药品审评查验中心党支部在该单位组织观看教育片。

使命引领担当,榜样传承精神。《榜样3》专题节目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主题,通过先进代表访谈、典型事迹再现、嘉宾现场互动、分享入党初心等多种形式,着力讲好新时代新故事,用平凡故事印证深刻道理,用先进典型模范事迹诠释党的崇高理想。影片既展现了共产党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执着坚守,又彰显了共产党人信仰坚定、心系群众、勇于担当、创新奉献的精神风貌,具有较强的思想性、艺术性和吸引力、感染力,是开展党员教育培训的生动教材。观看过程中,市局党员干部深深地被节目中先进党员坚守初心、无私奉献的精神所感染。

榜样是鲜活的价值观,榜样是有形的正能量,致敬榜样最好的方式,就是把榜样精神融入到我们日常生活中,向榜样学习。

下一步,该局将结合主题党日活动,组织党员就观看《榜样3》开展座谈交流,撰写心得体会,并利用宣传栏、微信等平台广泛宣传先进党员事迹,持续推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对标先进、见贤思齐、奋发有为、扎实工作,为中原更加出彩贡献力量。(张淑珍 李月超)

[责任编辑:赵香华]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