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河南 > 地方

永城市四大班子领导义务植树 为森林河南建设增绿添彩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11月14日下午,永城市委书记、市长李中华,李宗岩、张红梅、王琴芝、毕江远、卞文灿、栗团结、邵明杰、丁振波、郭文奎等市四大班子领导到该市日月湖景区义务植树,用实际行动号召全市干群积极投身国土绿化提速行

11月14日下午,永城市委书记、市长李中华,李宗岩、张红梅、王琴芝、毕江远、卞文灿、栗团结、邵明杰、丁振波、郭文奎等市四大班子领导到该市日月湖景区义务植树,用实际行动号召全市干群积极投身国土绿化提速行动,携手为森林河南建设增绿添彩。

虽然已是初冬时节,但美丽的日月湖畔人如潮涌,泥泞的植树点一派忙碌的劳动景象。李中华等市四大班子领导兴致勃勃地来到这里和抗洪英雄模范及市直各单位、重点企业负责人拿起铁锹投入到植树活动中。挥锹铲土、踩实新土、堆起围堰、提桶浇水……植树现场,大家互相配合,每个步骤都做得认真细致。经过一番热火朝天的辛勤劳动,1200余株美国红枫整齐地伫立在日月湖畔。放眼望去,一排排生机盎然的树木迎风而立,为大地增绿添彩。

植树间隙,李中华不时与身边干部及企业负责人交流,向市林业局负责人询问了解树木品种、成活率、土壤墒情、植树面积等情况。他指出,抓国土绿化就是抓生态文明建设,我们今天多栽一棵树,明天大地就会多增一片绿,有关部门要广泛动员全市干部群众深入开展造林绿化活动,自觉爱绿、植绿、护绿、兴绿,用实际行动践行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迅速掀起国土绿化提速行动热潮,为森林河南建设贡献永城力量。要多栽树、栽好树,坚持科学植树,栽管并重,切实养护好、管护好新植树苗,千方百计提高成活率,保质保量圆满完成植树造林任务,进一步巩固生态建设成果,让人民群众更好享受绿色发展带来的实惠。

永城市委各部室常务副职、市直机关、驻永单位、抗洪英雄模范、重点企业负责人等参加植树活动。(供稿:袁国豪 朱科铭)

[责任编辑:赵香华]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