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河南 > 地方

2018商丘市第一人民医院第三期青年职工扩展训练活动圆满结束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近日,商丘市第一人民医院2018年第三期青年职工拓展训练活动在舞钢市二郎山户外拓展训练基地举行。本期拓展训练由该院工会副主席赵梅、护理部主任王兰英等带队,50名青年职工参加。三天的拓展训练短暂而充实,

近日,商丘市第一人民医院2018年第三期青年职工拓展训练活动在舞钢市二郎山户外拓展训练基地举行。本期拓展训练由该院工会副主席赵梅、护理部主任王兰英等带队,50名青年职工参加。

三天的拓展训练短暂而充实,每个项目都激发着大家非凡的潜能和强烈的集体荣誉感。特别是在高空断桥、团队龙舟、信任背摔、感恩毕业墙等训练项目中,领队赵梅、王兰英等也积极参与,为大家起到引领和示范作用。

此次活动增强了大家的自信心,磨练了大家战胜困难的毅力,提高了大家解决问题的能力,更增强了大家的集体意识与责任心,真实地体现了一个团队的团结与协作、沟通与协调、真诚与信赖、素质与心态的完美统一,也锻炼和提升了大家制定目标、策划方案、组织指挥、统一执行的综合能力。

漫漫从医路,与疾病较量,与病毒抗争,与死神搏斗,商丘市第一人民医院也会全力以赴,争分夺秒,相互合作,密切配合,确保患者生命安全。(供稿:赵梅)

[责任编辑:赵香华]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