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河南 > 地方

首届河南卓凡家庭教育沙龙在虞城举行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凤凰网河南 张红伟)家庭教育是非常重要的事情,现实生活中真正懂得怎样教育孩子的家长可以说是凤毛麟角,不同的家庭教育方法,导致了孩子会有不同的结果,直接影响了了孩子的一生。近日,首届河南卓凡家庭教育沙

(凤凰网河南 张红伟)家庭教育是非常重要的事情,现实生活中真正懂得怎样教育孩子的家长可以说是凤毛麟角,不同的家庭教育方法,导致了孩子会有不同的成长方式,直接影响了了孩子的一生。

近日,首届河南卓凡家庭教育沙龙在虞城县第一实验小学演播大厅召开,商丘市家庭教育学会会长田启义、河南卓凡家庭教育科技研究院创始人秦登秀、三门峡心理咨询师协会副会长杨丽莉、虞城第一实验小学校长宋广钦、海归博士马磊等相关嘉宾及第一实小的部分学生家长参加了本次活动。

与会的教育界专家学者为大家深度分析了家庭教育的重要性。家庭教育更重视身教,家长以自己的实际行动做榜样,对孩子进行教育。另外家庭教育是一种非正规教育,它没有固定的时间、地点,在家庭的日常生活中,随时随地实施的。需要父母无时无刻注意自己的言行,并善于发现可供教育的素材,遇物则教遇事则诲,适时对子女进行教育。嘉宾们深入浅地为大家分享他们对于家庭教育的经验与理解,满满的干货受到到场学生家长的热烈欢迎。

参加活动的学生家长刘女士说,以前对孩子的家庭教育也不懂,听了专家的讲解后对家庭教育有了初步的了解,以后会改变自己错误的的教育方式,按照专家教的方法培养孩子。

[责任编辑:赵香华]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