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河南 > 地方

商丘市第一人民医院在省第一届“净护天使”血液净化标准操作比赛中获佳绩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近日,由河南省血液净化质控中心主办、商丘市第一人民医院承办的河南省第一届“净护天使”血液净化标准操作比赛豫东分站赛在商丘市第一人民医院举行。商丘市第一人民医院副院长石红英、肾病

近日,由河南省血液净化质控中心主办、商丘市第一人民医院承办的河南省第一届“净护天使”血液净化标准操作比赛豫东分站赛在商丘市第一人民医院举行。商丘市第一人民医院副院长石红英、肾病内科主任魏新平、郑州市人民医院血液净化中心护士长王柠及来自商丘、开封两地区的34名选手、20余名带队组长参加了开幕式。开幕式由商丘市第一人民医院护理部主任王兰英主持。

石红英在致辞中说,本届血液净化标准操作比赛是河南省护理专业举办的第一次机器技能操作竞赛。比赛将有效促进血液净化护理专业技术服务水平提升,使血液净化护理工作更贴近患者、贴近临床、贴近社会,推动商丘、开封两地的血液净化护理工作健康快速发展。希望通过比赛,营造广大血液净化护理技术人员钻研业务技术、提高技术水平的浓厚氛围,促进两市血液净化学科以及血液净化护理队伍建设,为保障慢性肾功能衰竭及尿毒症患者的身体健康作出更大贡献。

据了解,此次竞赛项目为血液净化上、下机操作,每位选手限时操作35分钟。比赛现场,参赛选手们精神饱满、信心十足、技术娴熟、操作规范。经过激烈角逐,商丘市第一人民医院血液净化中心主管护师程亚宇与柘城县人民医院选手刘雪莹并列第一名,她们将与获得比赛第二名的选手代表豫东地区参加省级决赛。(供稿:吴艳)

[责任编辑:赵香华]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