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河南 > 地方

商丘梁园区法院:法警大队刻苦训练 迎接省高院星级警队验收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为迎接河南省高院法警总队星级警队检查验收,商丘市梁园区人民法院法警大队从11月13日起用两周时间,开展一系列科学规范,紧张有序的体能集中训练。该院法警大队为保持三星级警队的荣誉,严格按照三星级警队标准

为迎接河南省高院法警总队星级警队检查验收,商丘市梁园区人民法院法警大队从11月13日起用两周时间,开展一系列科学规范,紧张有序的体能集中训练。

该院法警大队为保持三星级警队的荣誉,严格按照三星级警队标准,认真组织训练。科目包括军姿,队列,停止间转法,擒敌拳等,力求在每个环节,每个动作上都能熟练掌握,准确到位。在训练过程中,法警大队长何建民还组织应急情况的处置技能训练,重点是庭审和安检中的情况处置,切实提升了队员的应急处突能力。

法警大队干警参训人员表现了很高的训练热情和积极性,大家能刻苦训练,发扬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每个训练环节都能体现严格,细致,认真,锻炼了司法警察吃苦耐劳的精神,提高整体业务技能,切实做好司法警务工作,确保法院审判执行任务的顺利进行。(供稿:张龙翔 黄小珍)

[责任编辑:赵香华]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