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河南 > 地方

护送迷路老人回家 商丘香君社区献温暖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11月14日上午,商丘市睢阳区香君社区党群服务中心的工作人员在巡查工作结束回到党群服务中心时,发现一名神态焦急的老人在大门路口不停徘徊。细心的工作人员赶忙上前询问老人是否有困难需要帮助,老人称自己迷路

11月14日上午,商丘市睢阳区香君社区党群服务中心的工作人员在巡查工作结束回到党群服务中心时,发现一名神态焦急的老人在大门路口不停徘徊。细心的工作人员赶忙上前询问老人是否有困难需要帮助,老人称自己迷路了,想不起家庭住址。工作人员详细询问老人是否记得家人的联系方式,经过耐心安慰,老人告诉工作人员,自己名叫张英,家在崔小桥居住。

该社区党群服务中心工作人员在核实张英老人的住址情况后,立即派一名工作人员亲自开车护送老人回家。大约十分钟,工作人员终于到达位于香君路的崔小桥小区,根据老人的描述,社区工作人员一直将老人送到家楼下,亲自看着张英老人上楼,这才松了一口气。

走之前,工作人员还不忘再次叮嘱老人,以后出门千万要注意安全!若再次遇到此类情况可以向附近的社区工作人员或民警寻求帮助。(供稿:杜云霄)

[责任编辑:赵香华]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