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河南 > 地方

玉雕销全国 锦鲤游世界 镇平“双11”电商销售火爆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锦鲤游泳,“吸粉”无数;玉雕晶莹,订单纷至。镇平县紧紧抓住机遇推动电商销售扩大规模,“双11”当天销售额达8359.60万元,在全国100个国家级贫困县

锦鲤游泳,“吸粉”无数;玉雕晶莹,订单纷至。镇平县紧紧抓住机遇推动电商销售扩大规模,“双11”当天销售额达8359.60万元,在全国100个国家级贫困县电商销售排行榜位居第二。

今年“双11”,由商务部、财政部、国务院扶贫办主办的“改革开放40年2018中国电商扶贫行动”在镇平县候集镇长彦观赏鱼养殖基地,进行了一场“金鱼镇里喜事多”直播活动。作为参与活动的全国6个国家级贫困县之一,镇平充满特色的金鱼吸引了网友们的极大兴趣,养殖户和物流负责人专业细致的讲解,为镇平锦鲤“吸粉”无数。侯集镇向寨村金鱼淘宝村当天订单17561单,线上交易额突破百万元。

“金鱼之乡”镇平县近年来大力发展金鱼养殖,年产成品鱼1.7亿余尾,锦鲤远销东南亚和欧洲。该县创新、探索新的电商营销方式,通过专业的运营团队和线上产业链的资源整合,打造出具有本土特色的金鱼淘宝村。同时,将淘宝村创建与精准扶贫相结合,为贫困户提供务工岗位、金鱼代销、销售服务,让贫困户触网、开店,参与店铺运营来增加收入。

不仅锦鲤成为“网红”,镇平玉雕等特色产业电商销售继续保持强劲增长势头。该县高起点规划建设了电商产业园、真玉天地电商孵化基地,将玉雕产业与电子商务深度融合,实现了玉文化产业线上线下发展的蓬勃态势,已成为“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新引擎。(综合信息来源于南阳日报、南阳网)

[责任编辑:赵旭燕]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