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河南 > 地方

河南省委省政府第四环保督察组到商丘市睢阳区督察环境污染问题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11月13日,河南省委省政府第四环保督察组副组长杨京伟、副市长倪玉民,带领有关人员到睢阳区对群众举报的环境污染问题进行了明察暗访,对商丘市环保工作中的薄弱环节和突出问题提出整改要求。上午,杨京伟一行先

11月13日,河南省委省政府第四环保督察组副组长杨京伟、副市长倪玉民,带领有关人员到睢阳区对群众举报的环境污染问题进行了明察暗访,对商丘市环保工作中的薄弱环节和突出问题提出整改要求。

上午,杨京伟一行先后到郭村镇袁店村发亮新型墙体材料厂、商丘市富达建材有限公司实地核查,由于目前处于秋冬季错峰生产期间两企业已停产,均为2008年审批的轮窑,存在建设标准低、窑体使用年限长的情况。存在的主要问题是,破碎工段未建设收尘设施,生产车间较简陋,道路未硬化,管理较为粗放,生产物料露天存放,未进行覆盖。

杨京伟强调,在商丘市督察期间多次检查制砖企业,针对该行业存在的问题,要举一反三开展专项行动,组织在全市进行全面清查,摸清底数,做好甄别,不搞一刀切,鼓励符合环保要求的达标企业开足马力进行生产。对存在问题的企业要在加强监管的同时做好服务,整改到位符合要求后再开工生产。对污染严重不符合政策要求的企业要坚决取缔。

倪玉民要求,要高度重视使用年限长的轮窑存在的安全隐患,要利用秋冬季错峰生产的时机对全市的制砖行业组织清查,建立台账,在全面掌握情况后研究制定相关的政策和标准,让符合政策的达标企业健康发展,促进该行业良性发展。(综合信息来源:商丘网——商丘日报)

[责任编辑:赵香华]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