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河南 > 地方

“文明交通见行动 争做出彩商丘人”百日无违章 文明我先行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为进一步增强市民文明交通意识,提高城市文明交通程度,营造良好的交通秩序,助力创建全国文明城市,11月13日下午3点,由商丘市委宣传部、文明办,市公安局交警支队等单位联合主办的“文明交通见行

为进一步增强市民文明交通意识,提高城市文明交通程度,营造良好的交通秩序,助力创建全国文明城市,11月13日下午3点,由商丘市委宣传部、商丘市文明办,商丘市公安局交警支队等单位联合主办的“文明交通见行动争做出彩商丘人”“百日无交通违法挑战赛”大型公益活动在商丘火车站南广场举行了启动仪式。中共商丘市委常委、市委宣传部部长王全周、商丘市文明办主任高斌、商丘市公安局副局长李明星等相关领导出席活动启动仪式。

这次活动以“文明交通见行动,争做出彩商丘人”为主题,引导广大市民积极参与,共同推动文明交通的宣传和普及,切实增强广大市民的交通安全意识,携手共建文明、畅通、有序的交通环境,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营造浓厚氛围。

仪式上,商丘市城管局领导及文明交通志愿者代表、驾驶人代表作了发言;市公安局副局长李明星代表交警支队发表了致辞,并希望广大市民积极参与到活动中来,拒绝交通违法,开文明车、行文明路、做文明人,全力维护良好的道路交通秩序,为商丘市文明城市创建、构建美丽商丘贡献自己的力量。同时,积极鼓励广大市民和交通参与者结合我市目前正在开展的“两城”联创文明交通行动和“礼让斑马线”、“车让人”活动,对交通违法行为进行拍照举报,经过交警部门核实情况属实后,给予拍照市民奖励,以充分调动广大市民和交通参与者对道路交通违法行为的积极监督作用。

随后中共商丘市委常委、市委宣传部部长王全周、商丘市公安局副局长李明星、商丘市城管局副局长宋新胜、商丘市交通局总工程师郭金收共同按下启动按钮,“文明交通见行动争做出彩商丘人”车辆百日无违章,文明我先行挑战赛活动正式开启。

[责任编辑:赵香华]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