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河南 > 地方

宁陵县石桥镇打造中国养老生态基地——梨花小镇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凤凰网河南 张淑珍)梨花小镇是依托河南省宁陵县石桥镇的万顷梨园生态资源,是促进宁陵县经济转型升级的重大举措,石桥镇以梨花梨园为特色产业链,已荣获“河南省特色小镇”、&ldqu

(凤凰网河南 张淑珍)梨花小镇是依托河南省宁陵县石桥镇的万顷梨园生态资源,是促进宁陵县经济转型升级的重大举措,石桥镇以梨花梨园为特色产业链,已荣获“河南省特色小镇”、“全国休闲农业与乡村旅游示范点”、国家级农业科技园区的核心区等称号。

梨花小镇,生态养生慢生活,诗意栖居地。梨花小镇致力于打造中国养生养老基地、国际慢城生态小镇的典范。梨花小镇讲究“小而美”的生态田园、原乡生活,与商丘古城互补共融发展,形成“一城一乡”商丘旅游景区双璧格局。

梨花小镇位于石桥镇的万顷梨园,紧邻连霍高速宁陵出入口。规划占地6平方公里,项目总投资30亿元,基础总投资7.5亿元,项目建设周期4-5年。梨花小镇规划1+3+3+N空间结构:一个南北空间发展轴;三区:生态梨园景区、国家农业公园、小镇风情街区;三线:生态河道旅游线、绿色电车旅游线、空中火车旅游线;N组团:每个片区布局若干个功能组团和旅游景点。

预计梨花小镇建设完工后,年接待游客300万人次以上,游客人均逗留时间2.5天以上,人均花费800左右,旅游综合收入25亿元以上,带动直接和间接就业人数15000人以上。

[责任编辑:赵香华]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