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河南 > 地方

商丘市梁园区人防办:强化训练精心打造新时代人防队伍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按计划行动!演练可以开始......”随着商丘市梁园区人防办主任、梁园区人防指挥部副指挥长刘琴一声令下,150余名人防专业队员集结在梁园区文化广场开始了专业演练。为了落实全国

“按计划行动!演练可以开始......”随着商丘市梁园区人防办主任、梁园区人防指挥部副指挥长刘琴一声令下,150余名人防专业队员集结在梁园区文化广场开始了专业演练。

为了落实全国第七次人民防空会议、省第三次人民防空会议和2018年省、市、区人民防空党政军联席会议精神。近日,商丘市梁园区城市管理局抢险抢修专业队、梁园区市场管理局抢险抢修专业队等专业队举行专业知识演练,演练内容包括:人防工程抢险抢修专业队基本知识、人防医疗救护专业队基本知识、人防卫生防疫专业基本知识、消防专业队灭火演练等各专业队基本知识。

各专业队通过此次强化训练,全体人员整体素质得到了提升,专业技能操作、团结协作、适应复杂环境条件下的生存和作战能力得到了锻炼和提高,为圆满完成实战人防任务打下了坚实的基础。(供稿:王建厂)

[责任编辑:赵香华]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