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河南 > 地方

业务办理偶遇网上逃犯 商丘交警当机立断捉拿归案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11月12日下午,商丘市公安局交警支队南京路交通违法处理服务中心在业务办理中,成功抓获一名网上在逃人员。当日15时50分许,文化路交通违法处理服务中心前来办理业务及咨询的人很多,各业务窗口都排满了等候

11月12日下午,商丘市公安局交警支队文化路交通违法处理服务中心在业务办理中,成功抓获一名网上在逃人员。

当日15时50分许,文化路交通违法处理服务中心前来办理业务及咨询的人很多,各业务窗口都排满了等候办理业务的群众,全体民警、辅警严格按照交通违法处理工作流程,对接受处理的驾驶人进行细致的询问和查验,在为一名叫荣某某的中年男性办理违法处理时,辅警蒋楠通过全国在逃人员信息网查询驾驶人信息,发现荣某某系网上在逃人员。发现此情况后,蒋楠胆大心细,暗示同事苏超、张斌,以网络不通畅为由将荣某某稳住,并立即向大队长石海燕报告,在石海燕大队长的统一指挥下,一举成功将犯罪嫌疑人荣某某抓获。

经查实,荣某某系河南省商丘市梁园区双八镇人,2015年10月1日,犯罪嫌疑人荣某某伙同董凤阁、何金亭等人以艾滋病友贴了虞城县郑集乡杨梅家卖的膏药受伤为由,采取打、骂、抓等手段敲诈杨梅10000元人民币。被公安机关立案后,于2018年5月01日逃跑,2018年5月15日被虞城县公安局犯罪侦查大队上网追逃。

目前,犯罪嫌疑人荣某某已移交建设分局做进一步处理。(供稿:王宝玉 蒋楠)

[责任编辑:赵香华]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