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河南 > 地方

张建慧暗访督导中心城区环境污染防治工作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11月12日下午,商丘市长张建慧带领环保、住建、交警等有关部门负责人,采取不打招呼、不定路线的方式,暗访督导中心城区环境污染防治工作,强调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牢固

11月12日下午,商丘市长张建慧带领环保、住建、交警等有关部门负责人,采取不打招呼、不定路线的方式,暗访督导中心城区环境污染防治工作,强调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牢固树立绿色发展理念,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不断强化各项防治措施,抓好措施落实和暗访督查,进一步优化商丘市生态环境和发展环境,不断提升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市政协副主席、市工信委主任刘明亮参加暗访。

张建慧首先来到位于归德路与华商大道交会处附近的民馨公园。该公园整体被围挡封闭,处于无人管理的状态。园内落叶满地,设施破损。蔡河横穿公园,该段河道两岸没有按照标准进行修葺,河水较为浑浊。张建慧要求有关部门加快公园的修缮和提升工作,强化河道治理和污水治理措施,同步加大公园的保洁和管理力度,推动公园尽快开放。

随后,张建慧来到位于九州路的古城安置区2号地块施工现场。该处工地施工虽接近尾声,但道路扬尘较为严重,建材堆放无序,湿法作业设施使用不到位。张建慧要求,施工单位要严格落实“六个百分之百”施工作业要求,强化扬尘管控,严格覆盖标准,规范工地管理,加大垃圾处理力度,切实把工地施工对环境的影响降到最低。有关部门要举一反三,切实落实责任,全面普查,严格执法,确保全市此类工地限期整改到位。(综合信息来源:商丘网——商丘日报)

[责任编辑:赵香华]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