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爱牧农业:“互联网+线下营销”打造双融合平台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2018年11月11日,国内首家爱牧生活馆于郑州苏宁宝龙广场举行盛大开业仪式。活动现场,砸金蛋、小丑表演、工艺蛋雕等表演反响热烈,参与互动的顾客还有幸运好礼相送。爱牧农业成立于2013年,是一家集生态

2018年11月11日,国内首家爱牧生活馆于郑州苏宁宝龙广场举行盛大开业仪式。活动现场,砸金蛋、小丑表演、工艺蛋雕等表演反响热烈,参与互动的顾客还有幸运好礼相送。

爱牧农业成立于2013年,是一家集生态农业、有机食材饮品、家庭生活体验等业态与一身,面向全客层消费群体的健康饮食生活中心。多年来依靠高品质健康食材已拥有数万名购买会员,京东、淘宝等渠道销售好评率高达98%以上。

而已经享誉全网的爱牧生活馆,为何会展开线下营销模式呢?

爱牧农业责任有限公司董事长郑好女士表示,开办实体店的初衷,就是让更多的消费者可以和我们的产品面对面的接触、体验,通过实际的店面让消费者切身的了解到我们的产品相比于其他究竟好在哪里,同时也通过店面来倡导健康的生活方式。

一直以来,爱牧生活馆都倾注所有,致力服务于对食品健康有特别要求的人群,如孕妇、婴幼儿、老人和对健康有关注的家庭。围绕高品质与健康的生活方式,爱牧将为顾客打造全方位饮食体验和便捷数字化购物体验。

在谈到未来发展时,郑好女士表示企业会“以点带面”的去发展生态农业、生态圈。生态农业是健康的农业,而生态圈是一个企业模型的生态圈。爱牧生活馆会同时兼顾两种生态,使两种生态相互促进、共同发展。

相较于其他农产品企业,爱牧推出的生态农业、生态圈的概念,具有三大优势:

一是源头可控,保证所有给客户的产品都是通过严格把关的。第二是资源共享,在72小时慢产蛋的资源平台上,爱牧所有的农副产品都可以享受到同样的资源优势。第三是一步到位,从农田到餐桌没有任何的中间环节,单纯地去做农副产品的销售平台,不经过任何的中间商。从农田到客户,我们一步完成。产品更好,消费者知道的渠道更多,因为我们有很多的资源。简单来说,爱牧的环节更少,价格更低。

爱牧生活馆内设有食材展示区、餐饮品鉴区、儿童娱乐区及舒适休闲区,不仅为消费者提供健康饮食,还为顾客提供了生活休息空间,让顾客全方位体验爱牧所引导提倡的健康美好生活。

爱牧生活馆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郑东新区九如路与农业东路交叉口宝龙城市广场3号门

营业时间:早9:00-晚9:00

电话:0371-5555-5172

[责任编辑:郭苗华]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