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河南 > 地方

永城市交通运输局“输送”守护运动员 确保徒步大会顺利进行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凤凰网河南 张淑珍)2018年11月11日上午9时,历史文化名城,千年汉兴古县,文明之地永城市举行5A景区“芒砀山”杯2018中国永城大汉之源国际万人徒步大会徒步活动。为做好

(凤凰网河南 张淑珍)2018年11月11日上午9时,历史文化名城,千年汉兴古县,文明之地永城市举行5A景区“芒砀山”杯2018中国永城大汉之源国际万人徒步大会徒步活动。

为做好活动期间的交通安全工作,永城市运管局局长王建军,运管局党总支书记冯金超、副局长陈伟等领导现场指挥。针对此次活动路线,该局精心研究制订了运输安全保障工作预案,活动前,永城市运管局对客车司机进行了安全驾驶和文明培训。

活动当天,该局充分准备了100辆输送车、50辆公交、50辆大巴,合理设置2个输送点,每一辆车配备客车司机一名、服务人员一名、执法人员一名,并配置7辆执法车现场引导护送以确保活动期间安全准时地输送徒步运动员。

永城市运管局在本次徒步活动的统一协调,为徒步运动员和现场工作人员提供更加全面的“输送”守护,助力此次徒步大会活动顺利进行。

[责任编辑:赵香华]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