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河南 > 地方

商丘市不动产登记交易和税收实现“一窗受理”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原标题:商丘市不动产登记交易和税收实现“一窗受理”日前,商丘市不动产登记服务窗口由原来的14个综合窗口调整为40个,增设26个办事窗口,2个税务登记窗口进驻登记大厅,实现各项登

原标题:商丘市不动产登记交易和税收实现“一窗受理”

日前,商丘市不动产登记服务窗口由原来的14个综合窗口调整为40个,增设26个办事窗口,2个税务登记窗口进驻登记大厅,实现各项登记业务的平行受理,一个受理窗口能办理所有种类的不动产登记业务。

不久前,河南省政府办公厅下发《河南省不动产交易登记便民利民实施方案的通知》,以及省国土资源厅关于《加快推进不动产登记“一窗受理”改革工作的通知》的文件下达后,市不动产登记交易中心高度重视,迅速传达,结合自身实际,拟订改革方案,全力以赴推进改革进程。除新增26个办事窗口,实现不动产登记业务平行受理、税务登记一窗办理外,又将原来的申请、受理、审核、登簿流程进行压缩简化,减少办事环节,方便办事群众。(来源:商丘新闻网)

[责任编辑:赵香华]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