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河南 > 地方

奥运冠军助力中国永城大汉之源国际万人徒步大会活动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凤凰网河南 张淑珍)2018年11月11日上午9时,历史文化名城,千年汉兴古县,文明之地永城市举行5A景区“芒砀山”杯2018中国永城大汉之源国际万人徒步大会徒步活动。全国政

(凤凰网河南 张淑珍)2018年11月11日上午9时,历史文化名城,千年汉兴古县,文明之地永城市举行5A景区“芒砀山”杯2018中国永城大汉之源国际万人徒步大会徒步活动。全国政协委员、范长江新闻奖获得者、原中央广播电台时政部主任刘振英,中国体育场馆协会副会长、原国家体育总局群体司副司长张栋,原河南省政协人口资源环境委员会副主任赵德山,北京网时读书会会长、知名作家李林栋,商丘市文化广电新闻出版局局长孙玉林,商丘市教体局调研员杨军,中共永城市委书记、市长李中华,中共永城市委常委、宣传部长毕江远,中共永城市委常委、市委办公室主任栗团结,永城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吴英杰,永城市人民政府副市长梁廷振,永城市市政府党组成员、芒砀山景区管委会主任张福光等领导及永城公益大使孙文光出席此次活动。

此外,活动还特别邀请了女篮明星郑海霞、体操奥运冠军邢傲伟、射击奥运冠军杨凌、男篮明星孙明明等多个奥运冠军和世界冠军为本次徒步大会领走助威。

本次大型徒步活动设置汉文化5KM亲子组、汉文化12KM体验组及汉文化25KM挑战组。路线以芒砀山旅游区为中心,贯穿大汉雄风景区、汉梁王陵景区、芒砀山地质公园、陈胜园景区、夫子山景区、鲁雨亭纪念馆、汉文化特色小镇等多处著名旅游景点。

活动吸引了来自北京天津、河北、安徽等二十多个省市及以及肯尼亚、埃塞俄比亚等国家和地区的12000正式报名选手参赛,及来自北京、上海、天津五十多位知名作家、艺术家齐聚大汉之源永城芒砀山,领略永城的汉文化魅力,欣赏芒砀山的秀丽景色。为了赛事的安全和有序开展,永城市委市政府统筹规划,共调度和征集来自公安、交通、消防、医疗部门和来自社会各界的超过3000余志愿者服务本次万人徒步大赛。

此次万人徒步大赛是全民健身我们在行动系列赛中的其中一站,是国内独有的一场以汉文化为主题,以汉文化为核心融合多种文化特色的国际徒步赛事,结合永城的文化、旅游、产业发展,打造一场独具特色的汉文化主题万人徒步大会。海内外文化界、艺术界、企业界用徒步的方式讲述汉文化,传播中国好故事。永城市以此次赛事为契机,积极发展健康事业,展现永城汉文化的新发展、新成就、新风貌,打造文化、旅游的新模式,吸引更的朋友到永城体验大汉龙行地、神奇茫砀山的封印。

[责任编辑:赵香华]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