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为救落水儿童意外身亡 她用生命践行着太平洋人爱的承诺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崔红云大爱无疆,见义勇为,用生命诠释了保险人的责任与担当,诠释了保险行业是传递爱心和责任的行业,践行了爱的承诺……

“爸爸,妈妈怎么还不回来?”面对5岁孩子的追问,张先生不知道该怎么告诉孩子,妈妈为了救一个掉入水塘的小哥哥,再也回不来了。

张先生的妻子名叫崔红云,开封杞县人,今年40岁。10月18日,她到娘家帮忙收大蒜,在回家的路上,经过村里的水塘时,突然听到一个孩子的呼救声。“救命!救命!”崔红云循声跑去,见到一名六七岁的孩子正在惊慌失措地大喊。孩子哭着说,他的小伙伴掉进水里了……听到这儿,崔红云毫不犹豫地跳下了水塘,朝那名落水的孩子游去。不幸的是,由于水塘水太深,达5米多,崔红云和落水儿童不幸双双遇难。当地村委和辖属派出所出具的证明材料也证实崔红云因救落水儿童不幸意外身亡。

“红云走了?”听到崔红云的事迹,同事们的眼圈都红了。崔红云是中国太平洋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杞县支公司的一名营销员,今年9月30日刚晋升为正式业务员。虽然只有短短三个月的相处时间,大家却都被她的热情和笑脸感染,都对她进入公司培训时学习行业文化和寿功时的那股认真劲头记忆犹新。“她平时非常关心同事,还特别爱帮助人,跳水救人是她做事的风格,可这么好的人,怎么就……”说起这些,同事小王忍不住掉泪。

崔红云舍身勇救落水儿童的事迹传到公司后,支公司立即安排前往吊唁慰问。因公司为正式职级以上的业务员投保个人意外伤害保险,公司第一时间安排专人协助其家属开具相关证明材料,开辟绿色理赔通道,于手续齐全的当天将4万元的理赔款送到崔红云的丈夫张先生手上,为崔女士家属及三个尚还年幼的子女送来一份保障,帮助他们走向希望。接过理赔款的那一刻,张先生失声痛哭。哭声里,有心酸,有感动。

崔红云大爱无疆,见义勇为,用生命诠释了保险人的责任与担当,诠释了保险行业是传递爱心和责任的行业,践行了爱的承诺……

[责任编辑:李兢]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