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芒砀山国际徒步大会明日开赛 参赛选手请注意这些情况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5A景区“芒砀山”杯国际万人徒步大会活动明天就要开始了,相信每一位参赛选手都已经做好了充分准备,甚至有点迫不及待比赛开始吧!

5A景区“芒砀山”杯国际万人徒步大会活动明天就要开始了,相信每一位参赛选手都已经做好了充分准备,甚至有点迫不及待比赛开始吧!

据分析,11月11日比赛当天的气温为5-17摄氏度,为了保证大家良好的参赛体验,参加比赛的选手请一定要记得防冷保暖。嗯?那报名领取的赛事装备需要怎么穿戴呢?来,我们一起看一下正确的穿戴方法!

第一步:脱去外套

第二步:套上赛事服

第三步:用别针被专用号码布别在前胸处

第四步:完赛后领取完赛纪念奖牌

第五步:发朋友圈,我完成了芒砀山国际万人徒步大会!

温馨提示

一定要注意以下内容:

1、2018年11月11日(星期日)上午请参赛选手06:30-08:00到:1.永城市体育中心(欧亚路);2.人民广场(市委政府,东方大道),乘坐赛事统一免费大巴到比赛起点永城北站,上午9:00赛事正式开始,如有自驾前去参赛的选手,请提前熟知道路封闭公告,提前进入赛场;

2、当天赛事结束后,参赛选手凭参赛服装、号码布可免费游览国家5A级旅游景区——芒砀山旅游区,国家级水利风景区——日月湖,国家4A级旅游景区——淮海战役陈官庄歼灭战纪念馆。(仅包含景区首道门票,其他体验类项目费用自理。)

3、返程:14:00—16:00参赛选手在汉梁王陵景区东门停车场统一乘坐大巴返回永城市体育中心。

4、出发时请带好衣物,午餐自理,注意出行安全!

[责任编辑:田园]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