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河南 > 地方

商丘市领导到夏邑县检查沱浍河航运工程进度及水质断面达标情况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11月8日,商丘市副市长倪玉民带领市交通、水利、环保等相关单位负责人,到夏邑县检查沱浍河航运工程进度及水质断面达标情况。倪玉民一行冒雨来到沱浍河夏邑段徐楼桥进行实地查看,详细查看河道两侧情况及水质断面

11月8日,商丘市副市长倪玉民带领市交通、水利、环保等相关单位负责人,到夏邑县检查沱浍河航运工程进度及水质断面达标情况。

倪玉民一行冒雨来到沱浍河夏邑段徐楼桥进行实地查看,详细查看河道两侧情况及水质断面情况,听取存在的问题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指导性意见和具体要求。

倪玉民指出,临近年底,各相关部门要在保证水质的前提下,加快工程进度。施工单位要做好准备,集中力量加快工程进度,倒排工期,加强项目现场管理,注重细节、安全施工,确保工程保质保量按时完成;要做好沿河树木的移除工作;各相关部门要抓紧时间,立即行动,立即解决好放水问题。积极组织人员,加大工作力度,积极协调处理好各方面的问题,创造良好的施工环境。交通、道路部门要以大局为重,集中开展歼灭战,多上人员、设备、技术,确保在时间节点内全部完成。(综合信息来源:商丘网——商丘日报)

[责任编辑:赵香华]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