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凤凰网河南CEO崔津侨:守正创新 以笔为梯记录时代温度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地球不爆炸,我们不放假,宇宙不重启,我们不休息,风里雨里节日里我们都在这里等着你...”这段出自央视主播朱广权的流行话语,是对新闻工作者的真实写照。

“地球不爆炸,我们不放假,宇宙不重启,我们不休息,风里雨里节日里我们都在这里等着你...”这段出自央视主播朱广权的流行话语,是对新闻工作者的真实写照。今天,2018年11月8日,属于中国新闻工作者的第19个记者节到来了。为了使全省广大新闻工作者更好地肩负使命任务,共话新闻宣传工作新局面,来自河南的八十多家媒体和百家名企欢聚一堂,举行了以“媒企联姻共创辉煌”为主题的庆祝第十九个记者节的活动。

活动现场,凤凰网河南CEO崔津侨致辞。他说,“有一种逆境而上的背影,除了解放军,还有我们可爱记者。他们总能发现美好,记录真相,有记者的地方,就有精彩故事。记者不在新闻现场,就在赶往新闻现场的路上,他们踏过晨昏春秋和风云迭荡,他们通过记录和观察,拿出了与这个伟大时代真正相配、相称、相得益彰的作品,来记录、思考和感恩这个时代,他们的笔下还承载着更多未来。此刻,向每一位在路上的新闻工作者致敬!”

凤凰网河南CEO崔津侨作讲话

崔津侨介绍了凤凰网河南新闻工作的开展情况。他表示,有温度、真性情、敢担当、有风骨,这是属于凤凰人的媒体气质。凤凰网河南先后赴北京、上海、美国、日本、台湾等国际、国内、省内城市参与直播报道多项大型活动,独家直播中国企业家俱乐部2017、2018年会马云演讲,参与报道亚布力中国企业家论坛、马来西亚总理马哈蒂尔访华演讲、国际旅游市长论坛、轩辕黄帝拜祖大典、全球豫商大会等上千场活动,主办协办中国创客领袖大会、中原菁英女性论坛、女童守护者公益盛典等多项大型活动,成长为全球华人精英和亿万河南人首选资讯与服务入口。

凤舞河南,不同凡响。凤凰网河南频道是凤凰网在全国设立的首家直属省级频道,在河南省委省政府的大力支持和关怀下,凤凰网走遍了河南每一个角落。为各级政府、企事业单位大型活动提供专业化服务,深入探索河南高价值人群,打造圈层影响力,以全面、高端、权威、多元化的资讯、评论,视频互动产品,打造高端影响力的全媒体平台。凤凰网河南整合凤凰全媒体的线上线下资源,设置资讯、凤眼观豫、扶贫、财经、健康、旅游、农业、法治、环保、凤凰会客厅,团创会客厅等重点栏目。

新时代激发新动力,新征程展现新形象。凤凰网鸣响河南迈向新时代进军的号角,多元化展现河南开放发展新面貌、新名片,打造“让河南走向世界、让世界了解河南”的重要外宣窗口,讲好河南奋斗故事,努力争做中原出彩的参与者、书写者,让一个个出彩汇聚成多彩,用一笔笔多彩汇聚成浓彩,在中原更加出彩中奋力谱写凤凰人的浓墨重彩。

好故事,能引起共鸣和回味;好故事,能激荡起初心与干劲。崔津侨强调,凤凰网河南将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嘱托,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的精神,坚持正确政治方向和舆论导向,守正创新,以笔为梯记录时代温度,扛好助力中原更加出彩的重任。

[责任编辑:陈欣欣]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