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中国精英园长联盟2018年年会在郑州拉开序幕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今日上午,中国精英园长联盟2018新闻发布暨园长论坛在郑东新区紫藤公馆举行,教育专家及幼儿园园长参加论坛,共同探讨幼儿教育中存在的问题及发展之路。幼儿教育是基础教育,是我们民族复兴大业,中国梦的基础。

11.jpg

今日上午,中国精英园长联盟2018新闻发布暨园长论坛在郑东新区紫藤公馆举行,教育专家及幼儿园园长参加论坛,共同探讨幼儿教育中存在的问题及发展之路。

10.jpg

幼儿教育是基础教育,是我们民族复兴大业,中国梦的基础。幼儿园怎么办才能最符合孩子成长的身心发展规律?孩子们真正需要的是什么?在幼儿教育过程中,游戏的价值是什么……在论坛上,承办本届中国精英园长联盟2018年年会的主办方北京幼学琼林教育咨询有限公司总经理李子军和幼教领域的专家教师发表了自己的观点。

据悉,继中国精英园长联盟2017年会在杭州召开之后,中国精英园长联盟2018年年会将于11月16日在郑州举行。今年年会的定位为中国幼教工作者之间的学习与交流搭建高端平台,力求年会的专业性、学术化。在年会上,湖南师范大学学前教育系主任杨莉君教授讲授将带来《我们需要什么样的学前教育》,东北师范大学教授、博士生导师王小英带来《3~6岁儿童心理发展特点》的学术分享,华东师范大学专家将为幼儿园园长们解读什么是真正的游戏,享受国务院特殊津贴的专家,中国食育第一人将告诉我们食育教育的秘密……此次年会是我国幼教精英代表的汇聚,更是一场营养丰富的学术盛宴。

[责任编辑:赵胜男]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