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河南 > 地方

商丘市睢阳区持续开展“快乐星期天”反邪教警示教育主题宣传活动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近日,商丘市睢阳区委政法委防范办联合区妇联、古宋办事处开展了反邪教警示教育进社区活动,同时,各乡镇(办事处)认真开展了该项主题活动。古宋办事处对活动场地进行了布置,营造出积极向上、欢乐祥和的氛围。睢阳

近日,商丘市睢阳区委政法委防范办联合区妇联、古宋办事处开展了反邪教警示教育进社区活动,同时,各乡镇(办事处)认真开展了该项主题活动。

古宋办事处对活动场地进行了布置,营造出积极向上、欢乐祥和的氛围。睢阳区“快乐星期天”反邪教警示教育主题宣传活动在开场舞民间舞蹈中拉开帷幕。前来演出的人们以戏剧、歌曲、舞蹈等多种形式集中宣传宗教与邪教的区别,以及邪教的定义、特征、危害等反邪教知识。

活动中,该办事处通过设置11个咨询台,发放2000余份宣传单,赠送反邪教图书200余本等方式,宣传了反邪教警示教育相关知识。

形式多样的反邪教主题活动的开展,不仅丰富了群众的文化生活,也使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和中国梦深入人心。

睢阳区“快乐星期天”反邪教警示教育主题宣传活动将持续在全区各农村、社区开展,各乡镇(办事处)、区直有关单位也正在组织本辖区干部、群众开展此项活动。

据了解,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精神,自今年9月份以来,商丘市睢阳区委政法委、区委防范办要求全区各乡镇(办事处)、区直有关单位深入开展“快乐星期天”反邪教警示教育主题宣传活动。据统计,目前,出动宣传车40余辆,悬挂横幅570余条,发放宣传单、倡议书、彩页等19万余份,反邪教茶杯、围裙、雨伞等4万余个等。(供稿:张学峰 刘国强 谢慎之)

[责任编辑:赵香华]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