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河南 > 地方

致全市广大新闻工作者的慰问信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省驻商新闻单位和全市广大新闻工作者:在庆祝我国改革开放40年和全市宣传思想文化系统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宣传思想工作会议上讲话精神之际,我们迎来了第19个中国记者节。值此收获的季节,谨向省

省驻商新闻单位和全市广大新闻工作者:

在庆祝我国改革开放40年和全市宣传思想文化系统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宣传思想工作会议上讲话精神之际,我们迎来了第19个中国记者节。值此收获的季节,谨向省驻商各新闻单位和全市广大新闻工作者致以衷心的祝贺和节日的问候!向长期关心和支持商丘新闻事业发展的各界人士表示衷心的感谢!

一年来,全市新闻工作者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牢牢把握正确舆论导向,深化“走转改”,践行“三贴近”,用富有时代气息的文字、催人奋发的镜头、鼓舞人心的声音、令人振奋的画面,深入宣传我市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决策部署,以党的建设高质量推动经济发展高质量的生动实践;广泛宣传我市发挥优势打好“四张牌”以及脱贫攻坚、环境污染治理、乡村振兴、文明城卫生城创建、基层党建取得的突出成就;创新宣传改革开放40年特别是党的十八大以来,商丘各行各业各条战线取得的伟大成就;立体宣传第七届中国·商丘国际华商节、“商丘好人”、“三·五基层工作日”制度、“马上办抓落实”推进工作机制等“商丘故事”。广大新闻工作者牢记职责、奋发有为,用智慧和汗水唱响了主旋律,为中原更加出彩、实现商丘又好又快跨越发展全面决胜小康,提供了更为坚强的思想保证、更为强大的精神力量;用忠诚和热血,激情和汗水,奉献和牺牲,深刻诠释了新闻工作这一神圣职业的特殊内涵,向党和人民充分证明了新闻战线是一支信得过、靠得住的坚强队伍。

新时代,新使命。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宣传思想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是做好宣传思想工作的根本遵循。广大新闻工作者要深刻把握总书记关于宣传思想工作强起来的精神实质,坚持党对意识形态工作的领导权,坚持思想工作“两个巩固”的根本任务,紧密联系商丘实际,推动我市宣传思想工作强起来,进一步汇聚万众一心推进商丘又好又快跨越发展全面决胜小康的强大合力。要自觉肩负起举旗帜、聚民心、育新人、兴文化、展形象的使命任务,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舆论导向、新闻志向、工作取向,在基础性、战略性工作上下功夫,在关键处、要害处上下功夫,在工作质量和水平上下功夫,始终把握时代脉搏、跟上时代步伐、反映时代精神。要持续开展“深入生活、扎根人民”“走转改”活动,锤炼脚力、眼力、脑力、笔力,推出一批沾泥土、冒热气、带露珠的宣传报道,用“老百姓的话”把党的方针政策讲清楚、讲明白,让老百姓听得懂、能领会、可落实,推动党的理论创新成果走近群众,凝聚党心民心、扩大社会共识,让党的政策真正深入人心、落地生根。

新时代开启新征程,新征程呼唤新作为。让我们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牢牢把握守正创新的时代坐标,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做政治坚定、引领时代、业务精湛、作风优良的新闻工作者,进一步走基层、转作风、改文风,不断书写出有思想、有温度、有品质的作品,激情书写商丘新闻事业的崭新篇章!

祝大家节日快乐、工作顺利、阖家幸福!

                                             中共商丘市委

                                             2018年11月8日

[责任编辑:赵香华]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