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河南 > 地方

开封市重点项目已累计完成投资749亿元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记者昨日从市政府重点项目管理办公室获悉,截至目前,今年全市397个重点项目已累计完成投资749亿元,占全年计划投资目标任务的85.1%。据悉,今年以来,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全市上下坚持新发展理

记者昨日从市政府重点项目管理办公室获悉,截至目前,今年全市397个重点项目已累计完成投资749亿元,占全年计划投资目标任务的85.1%。

据悉,今年以来,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全市上下坚持新发展理念,以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为目标,持续优化营商环境,凝心聚力、创新举措、积极行动,深入落实领导分包、分类推进、县区会商、联席会议、巡回督导、奖惩激励等机制,全面加强项目建设督导,积极为重点项目建设营造宽松环境,为全市重点项目加快建设提供了有力保障。

在全市上下的共同努力下,今年,全市重点项目建设进展顺利。具体来看,全市重点项目中的177个计划新开工类项目已有128个项目按照时间节点或提前开工建设,完成投资317亿元;188个续建类项目完成投资418.1亿元,占全年计划投资目标任务的91.38%,其中大宋医药产业园项目、河南天冠铝业型材生产项目、开封广佳汽车内饰件项目、“一渠六河”综合整治工程项目、大梁路街景整治工程项目等151个项目建设进度较快;32个前期类项目已有多个项目具备开工条件并提前开工建设,完成投资13.9亿元。

从项目竣工情况看,全市应竣工49个重点项目,实际竣工尉氏顺昌纺织棉纱项目、永和有色金属废氧化铝吸附剂再生回收项目、夸克纳米材料水性环保复合材料项目、东京大道街景整治项目、龙亭西北湖整治项目等48个项目。(综合信息来源于开封日报、开封网)

[责任编辑:赵旭燕]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