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河南 > 地方

商丘市第一人民医院两项荣誉在省医院协会医保管理分会2018年学术年会上受表彰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11月2日,河南省医院协会医保管理分会2018年学术年会在新乡市隆重举行,来自全省106家医院及北京、安徽、陕西、山西医保专委会等近500名医院负责人和医保管理者参加了年会。会上,河南医院协会医保管理

11月2日,河南省医院协会医保管理分会2018年学术年会在新乡市隆重举行,来自全省106家医院及北京、安徽、陕西、山西医保专委会等近500名医院负责人和医保管理者参加了年会。

会上,河南医院协会医保管理分会副主任委员尼燕宣读表彰读书比赛、优秀论文的决定,并进行了颁奖仪式。商丘市第一人民医院医保办张未未,在今年5月份河南省医院协会医保专业委员会主办的河南省医院协会医保专业委员会常委会暨首届读书演讲比赛中荣获一等奖,王秀珍、张未未撰写的论文《医保垫资拒付原因分析及应对措施》荣获优秀论文三等奖,在会上受到了隆重表彰,为该院赢得了荣誉。

本次年会以“医保新时代,开启新征程”为主题,与会代表分享了医保改革新进展、新举措,对促进医疗机构合理控费,提高医保管理水平,推进医保精细化、信息化管理具有重要意义。(张淑珍 张未未)

[责任编辑:赵香华]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