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河南 > 地方

中原银行商丘分行举行第九套广播体操比赛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11月3日上午,秋风送爽,艳阳高照,中原银行商丘分行第九套广播体操比赛在商丘市幼儿师范学院操场举行,来自分行的12支代表队三百余名员工参加了比赛。商丘分行行长、党委书记杨进乐携分行党委、领导班子参加开

11月3日上午,秋风送爽,艳阳高照,中原银行商丘分行第九套广播体操比赛在商丘市幼儿师范学院操场举行,来自分行的12支代表队三百余名员工参加了比赛。商丘分行行长、党委书记杨进乐携分行党委、领导班子参加开幕式,在现场观看比赛并为获奖队伍颁奖。

杨进乐行长在致辞中说,这次商丘分行广播体操比赛是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和全民健身战略的一项重要举措,也是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国家卫生城市的现实需要,集中展示了商丘分行干部职工的精神风貌和全民健身活动的成果。希望各代表队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体育宗旨,发扬敢打必胜、勇创一流的拼搏精神,赛出风格,赛出水平,赛出形象。

经过一上午的激烈角逐, “睢柘民”代表队获得一等奖,机关第四代表队和夏虞宁代表队获得二等奖,机关第三代表队、永滨代表队和民主代表队获得三等奖。

此次比赛增强了团队的凝聚力和向心力,员工纷纷表示,将继续发扬团结拼搏、锐意进取的奋斗精神,把比赛场上的精神风貌转化为爱岗敬业、勤奋工作的强大动力,并将以此次活动的举办为契机,更好地带动周围同事自觉开展体育锻炼,以更加强健的体魄、更加饱满的精神、更加扎实的作风,为推进商丘分行更好更快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张淑珍 李军)

[责任编辑:赵香华]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