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河南 > 地方

商丘第一人民医院院长韩传恩受聘担任商丘医学高等专科学校临床系教授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近日,商丘医学高等专科学校聘任商丘第一人民医院院长韩传恩为临床系(部)教授仪式在该校举行。商丘医学高等专科学校党委书记胡世甫、校长李小芳出席聘任仪式。仪式后,商丘医学高等专科学校举行了隆重的学术报告会

近日,商丘医学高等专科学校聘任商丘第一人民医院院长韩传恩为临床系(部)教授仪式在该校举行。商丘医学高等专科学校党委书记胡世甫、校长李小芳出席聘任仪式。

仪式后,商丘医学高等专科学校举行了隆重的学术报告会。韩传恩在会上为400多名师生作了《医院发展中的文化思考》的专题学术报告并简要介绍了该院的发展历程和厚重的文化底蕴,重点围绕该院“重德、精业、求实、创新”的院训和“患者需求至上团队合作”的核心价值观等内容,全面介绍了近年来商丘第一人民医院加强医院文化建设的实践与取得的成效,受到了与会人员的广泛赞扬。

商丘第一人民医院与商丘医学高等专科学校是院校合作单位,建立了紧密型医教协同体。双方紧紧围绕建设区域医疗中心目标,依托商丘医学高等专科学校的医学教育资源,发挥医院的专业人才和临床医学优势,加强资源整合和医教结合,在人才培养、学科建设、医学研究等方面实现了优势互补、资源共享,对提升两家单位的综合实力和辐射带动能力,更好地保障人民群众的身体健康发挥了积极促进作用。((文/司海静 图/曹桂荣))

[责任编辑:赵香华]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