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河南 > 地方

中原银行商丘分行举行消费者权益保护知识培训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为提高员工依法合规保护消费者权益的意识,顺利做好2018年度的消费者权益保护工作,迎接人民银行对消费者权益保护工作的考核,近日,中原银行商丘分行合规审计部对全行各单位内控合规岗人员进行了消费者权益保护

为提高员工依法合规保护消费者权益的意识,顺利做好2018年度的消费者权益保护工作,迎接人民银行对消费者权益保护工作的考核,近日,中原银行商丘分行合规审计部对全行各单位内控合规岗人员进行了消费者权益保护知识培训。

在培训会上,合规审计部对与会人员讲述了消费者权益保护工作的重要性,指出当前监管部门对消费者权益的保护工作是越来越重视,考核也是越来越严格,要求各单位在本年度余下的时间内要一如既往地做好消保工作。(张淑珍 李军)

[责任编辑:赵香华]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