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黄河科技大学与中央广播电视总台驻河南站合作搭台 提升学生实战新高度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近日,2018汤阴“桃李春风杯”湿地田园半程马拉松比赛在汤阴县开赛。黄河科技大学新闻传播学院派出播音主持专业的四名学生应邀参加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对这场比赛的河南站直播报道。其中,

近日,2018汤阴“桃李春风杯湿地田园半程马拉松比赛在汤阴县开赛。黄河科技大学新闻传播学院派出播音主持专业的四名学生应邀参加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对这场比赛的河南站直播报道。其中,2015级学生刚静静和2016级学生闫博在直播台上做现场直播报道。2016级学生刘一霖、张宇担任这次播出的现场报道工作。

据了解,黄河科技大学新闻传播学院新近与中央广播电视总台驻河南站商议建立合作关系,双方实质性的合作已经展开。4名播音主持专业学生全程在中央广播电视总台现场导播组的指导下担任工作,是中央级媒体给予该校学生的一次高层次的实战机会,也是对学院专业教学质量的一次检验。

据悉,新闻传播学院与中央广播电视总台河南站的合作将为行业学院建设注入新元素,将把学院的专业教学和实战平台建设提升到一个新高度。

[责任编辑:李钿]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