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贺!黄河科技大学师生作品喜捧美国”小金人”导演奖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由美国好莱坞3D电影公司策划创立, 美国小金人集团等多家单位举办的美国小金人国际电影节(简称GSI电影节)于2018年10月上旬在旧金山举行盛大的颁奖典礼。约300位来自中国、美国、英国、法国、印度、

由美国好莱坞3D电影公司策划创立, 美国小金人集团等多家单位举办的美国小金人国际电影节(简称GSI电影节)于2018年10月上旬在旧金山举行盛大的颁奖典礼。约300位来自中国、美国、英国、法国、印度、日本、韩国等国家的影视专家、电影交流代表团成员、艺术名家及旧金山湾区知名艺术团体亮相红毯盛典。

黄河科技学院新闻传播学院推荐参选的作品《天降杀机》在首届“汽奶杯”美国小金人国际电影节中荣获“最佳微电影导演奖”。

据悉,该艺术节有来自18个国家和地区的38部中外优秀影片和片段进行集中展映。在征集入围的300多部影片中,有50多部作品脱颖而出获得大奖。这次师生联创影视作品获奖,是我校新闻传播学院走出国门,扩大国际化视野,继德国柏林华语电影节和加拿大温哥华华语电影节之后,获得的第三次国外影视评比大赛奖项。(供稿:新闻传播学院乔屿)

[责任编辑:郭苗华]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