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河南 > 地方

车辆失控侧翻 商丘交警救助脱险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一场秋雨,一场寒,十场秋雨,立冬到。11月6日,秋雨连绵不绝,寒风呼啸而至。商丘市公安局交警支队一大队闻令而动,提前部署,严格按照交警支队部署安排,在辖区地下道、主要交通路口有积水路段,设置交通安全提

一场秋雨,一场寒,十场秋雨,立冬到。11月6日,秋雨连绵不绝,寒风呼啸而至。商丘市公安局交警支队一大队闻令而动,提前部署,严格按照交警支队部署安排,在辖区地下道、主要交通路口有积水路段,设置交通安全提醒标识,示意车辆注意绕行,利用骑警队机动反应能力强等优势,加强路段巡逻,及时排查危险路段消除安全隐患,全力疏导拥堵路段,确保道路交通安全有序畅通。

早上7时许,商丘交警支队一大队大队长刘永杰带领火车站中队中队长张汝敏、指导员刘青松、骑警队员郭炤辰等人值早高峰时,砰!一声巨响过后,民警发现在神火大道与民主路东北角处,一辆全封闭的电动三轮车一阵急刹车后,发生严重侧翻,左侧车门被惯性甩出近两米远,当时车上还有一名男子被困,情况十分危险。

警情就是险情,了解这一情况后,大队长刘永杰立即安排部署,要求民警立即现场救援,并设置警戒线,及时疏导示意车辆注意绕行。民警赶到后,及时将车内被困一名40多岁男子救出,民警与男子一起将车辆扶正,并推到不妨碍交通的安全地带。经查看,男子身体并无大碍。

目前,男子已经安全返回,车辆正在维修。(供稿:李健全)

[责任编辑:赵香华]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