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河南 > 地方

世外桃源 宁陵梨花岛等你来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为贯彻落实十九大提出的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建设美丽乡村精神,河南梨花小镇建设发展有限公司积极投身乡村振兴事业,推动乡村振兴项目在宁陵落地开花。2018年11月2日上午,在宁陵县委县政府指导下,石桥镇政府

为贯彻落实十九大提出的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建设美丽乡村精神,河南梨花小镇建设发展有限公司积极投身乡村振兴事业,推动乡村振兴项目在宁陵落地开花。

2018年11月2日上午,在宁陵县委县政府指导下,石桥镇政府见证下,商丘梨花岛度假村有限公司与刘花桥村委会举行签订梨花岛一号营地投资建设协议,联合打造梨花岛精品民宿群落。

宁陵县人民政府县长马同和、石桥镇党委书记闫云峰、镇长吕海涛、刘花桥村委会领导班子,河南梨花小镇建设发展有限公司、商丘梨花岛度假村有限公司董事长王学东等出席签约仪式。

梨花岛一号营地现状:占地3亩,位于乡村古寨河畔,河宽20米,西向视野开阔。隐藏在村落深处,一片百年梨园与外界隔离,形成天然的“世外桃源”。春夏秋冬,风景各异。入则朝市,出则隐居。现状为乡村内部“空心”闲置宅基地,断瓦残垣、凋敝不堪。

梨花岛一号营地设计理念:梨花岛一号营地,名为“梨花伴月”。

建筑风格:以豫东黄土为基底,外饰本土炭化梨木。

景观特色:以烟雨江南为借鉴,营造小桥流水人家。

文化诠释:以梨花伴月为主线,演绎道家回归理念。

 

 

篱院花蹊

门前区域,规划名曰“篱院花蹊”。门前是一片百年老梨园,春华秋实,枝繁叶茂,林下四季山花烂漫。一处乡村院落,简约清新浪漫,而不张扬。

翠瓮听瀑

入口花园犹如古代城池的瓮城,占地126平米,遍植翠竹,烟雨濛濛,曲径通幽,规划名曰“翠瓮听瀑”。

 

其间规划五处小景:澄泉绕石、洞天迎客、三水归塘、飞瀑流翠、梨花伴月。

 

 

梨花伴月

梨花伴月主庭院不受外界干扰,犹如世外桃源,壶天胜境、别有洞天。院内建筑和景观命名均来自梨花伴月以及康乾诗词,充分体现了道家回归自然、返璞归真。庭院建筑密度22%,水面和绿化率68%,院内小路和节点小广场10%。其中中央湖泊(太极湖)600平米,节点小广场120平米,公共草坪180平米。

明月轩多功能布局有:生态餐厅、书吧咖啡厅、会议室、定制旅游等。

共享配套

 

设计套房15间,套均50平米,均设有温泉泡池。一楼每套设有花园式亲水平台,二楼每套设有休闲露台。

美食定制

 

 

 

房间配置

 

(来源:梨乡宁陵)

[责任编辑:赵香华]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