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河南 > 地方

商丘:双十一前“敲打”电商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近日,商丘市市场监管总局召开座谈会,听取电商加强网络市场监管的意见建议,研讨部署规范网络经营和集中促销活动。“双十一”进入第十个年头,每年集中网购销售额持续增长,无论哪家电商都

近日,商丘市市场监管总局召开座谈会,听取电商加强网络市场监管的意见建议,研讨部署规范网络经营和集中促销活动。

“双十一”进入第十个年头,每年集中网购销售额持续增长,无论哪家电商都在节日过后赚得盆满钵满。然而,电商集中销售日,也是投诉的“高峰日”。究其原因,就是因为商家在营销中存在假打折误导消费者、虚假宣传、不公平格式条款、刷单炒信、限制商家选择平台等问题。市场监管总局“双十一”前召集多家电商召开座谈会,要求贯彻落实《电子商务法》,很有必要。事先“敲打”一下电商们,算是一个警示。如果到了“双十一”结束后,发现有电商违法促销经营,就是再处罚,无疑降低了“狂购节”的质量。(综合信息来源:商丘网——商丘日报)

[责任编辑:赵香华]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