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河南 > 地方

虞城县张集镇举办第六届苹果大赛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凤凰网河南 张红伟)故道逢盛世,果园扮金秋。11月3日,虞城县张集镇明清黄河故道遗址王安庄水库旁,人山人海,热闹非凡。果品展台上,又大又红的参赛果品成为夺目亮点,四面八方涌来的群众纷纷前来观赏拍照,

(凤凰网河南 张红伟)故道逢盛世,果园扮金秋。11月3日,虞城县张集镇明清黄河故道遗址王安庄水库旁,人山人海,热闹非凡。果品展台上,又大又红的参赛果品成为夺目亮点,四面八方涌来的群众纷纷前来观赏拍照,虞城张集镇第六届苹果大奖赛在这里拉开了帷幕。此次苹果大赛活动由该镇镇长王仲奎主持。

舞台上,花木兰盘鼓队的精彩表演,不时博得现场观众的热烈掌声,戏曲、小品、瑜伽、老年舞等文艺节目为广大果农献上了一道道精美的文化大餐。

舞台下,大赛评委组根据苹果的品种、果重、果形、表光、色泽、糖份等指标对参赛果品打分。大赛共评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5名、三等奖10名及优秀奖若干名。虞城司法局公证处公证员对大赛全程进行监督,确保了大奖赛公平公正。

颁奖典礼上,该镇党委书记任圣义、镇长王仲奎及参赛嘉宾分别向获奖果农颁发了获奖证书、奖金。

该镇党委书记任圣义告诉凤凰网河南,召开这次苹果大奖赛,旨在提振果农的景、气、神,提升苹果的含金量,增加群众的经济收入,全力打赢脱贫攻坚战,以高效产业支撑区域经济发展,为打造“果乡绿城,五金世界”,实施乡村振兴打下坚实基础,为促进虞城高质量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责任编辑:赵香华]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