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合生元亲亲快跑”郑州站:千余萌宝开心闯关 迈出公益第一步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11月3日,由合生元与小飞象联合举办的2018“亲亲快跑”大型公益亲子活动在郑州中原国际博览中心举行。“你参与,我救助”,本季“亲亲快跑”活动仍继续沿用合生元的公益模式,计划为“亲亲快跑”全国12站落地城市所在省份的50位先天性心脏病儿童,开展免费公益救助活动,活动将以参与家庭的名义配捐100万元公益基金,用于支持救助先心病儿童项目。

11月3日,由合生元与小飞象联合举办的2018“亲亲快跑”大型公益亲子活动在郑州中原国际博览中心举行。“你参与,我救助”,本季“亲亲快跑”活动仍继续沿用合生元的公益模式,计划为“亲亲快跑”全国12站落地城市所在省份的50位先天性心脏病儿童,开展免费公益救助活动,活动将以参与家庭的名义配捐100万元公益基金,用于支持救助先心病儿童项目。

活动现场,来自郑州的千余萌宝家庭热情参与其中,活动以亲子趣味活动做任务的方式,通过4个游戏关卡,以轻松有趣的活动结合公益主题增加亲子之间的互动。现场共募集超过14万元善款,将用于救助先心病患儿。

为了让宝爸宝妈和宝贝们玩得开心,此次活动的任务设置也十分用心,分别有爱心彩绘区、亲亲跑道区、互动拍展区、产品体验区等,充分调动孩子的动手能力与动脑能力,只有智力与体力完美结合,才能获得通关。与此同时,宝爸宝妈与宝贝之间也需要做好充分的配合,才能更快完成任务,增加了亲子间的良性互动。通关过后,合生元将以每组参赛家庭名义向合生元母婴救助基金配捐180元,用于支持先天性心脏病患儿的救助项目,合生元将为这些家庭颁发完赛奖牌1枚,对于宝贝们来说,这是具有非凡意义的一次公益之旅,让宝贝们留存美好的爱心纪念。

“活动非常有意义,孩子玩得很开心,大人与小孩之间有很多互动,通过这种形式还能让宝宝参与公益,活动办得非常好!”参赛的宝爸宝妈纷纷表示自己被现场热烈的气氛所感染,通过亲子互动游戏增强了自己与宝宝亲子关系的紧密度。

据合生元全国公共事务总监朱辉介绍,2007年合生元与中国红十字会共同发起并成立了“合生元中国母婴救助基金”主要帮助中国贫困重症母亲和儿童。合生元承诺,企业每销售一盒产品,就会向此基金捐赠0.1元,截止到2018年,“合生元母婴救助基金”共累计善款3000多万元,帮助了中国1800位贫困重症的母亲和儿童。为了让更多的社会力量能够关注到贫困重症的母亲和孩子,2014年,合生元发起了“合生元亲亲快跑”活动,公益倡导,鼓励亲子健康,通过家长带着宝宝来参与,一方面能帮助更多年轻父母增进他们与孩子之间的情感交流,让他们有更多陪伴孩子健康成长的机会;另一方面,也希望以这个活动作为纽带,将更多有小朋友的家庭聚集到一起,在孩子幼小的心灵中对公益和爱有更多一份的感受。教育小朋友理解帮助别人,身体力行去做公益,汇集每个小家庭的爱心,去形成助人的大爱。

合生元作为健合集团旗下高端婴幼儿营养与健康品牌,此次已经是第二次与小飞象共同举办“亲亲快跑”活动。河南小飞象执行副总经理吴小勇表示,合生元与母婴龙头企业合作,也将河南的母婴公益事业推向另一个高峰,致力于给宝宝更好更全面的保护,守护宝宝健康成长。

据悉,“亲亲快跑”自创办以来,一直坚持“亲子公益跑”的初心,在打造品牌亲子互动的同时,传递着合生元心系母婴健康、勇于承担社会责任的公益理念。目前全国已开展23站,共计5.5万家庭、16.5万人次参与。随着“亲亲快跑”在过去4年全国23个城市间的不断引爆,这一集运动体验、亲子互动以及公益实践于一身的公益亲子跑正改变中国亲子公益格局,已经成功开启了中国亲子公益跑创新模式。

今年第5届“亲亲快跑”,从6月广州站首发开始,将在全国包括广州、上海、南京、武汉、郑州、杭州等12个城市陆续开展。新一轮的“亲亲快跑”,将继续陪伴更多家庭共同制造爱意满满的亲子回忆,见证更多孩子人生的第一次公益时刻。

本文为企业宣传商业资讯,仅供用户参考。 

[责任编辑:胡坤华]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