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河南 > 地方

商丘梁园区法院:持续发力开展集中 执行专项活动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11月3日,商丘市梁园区人民法院召开集中执行专项活动动员会,该院党组成员、执行局各战区、执行组长及员额法官执行团队参加了会议。会上,该院党组书记、院长王亚东在动员时强调,从现在起至明年全国&ldquo

11月3日,商丘市梁园区人民法院召开集中执行专项活动动员会,该院党组成员、执行局各战区、执行组长及员额法官执行团队参加了会议。

会上,该院党组书记、院长王亚东在动员时强调,从现在起至明年全国“两会”期间集中五个月时间开展执行专项活动,借助第三方评估验收冲刺之力,重点执行与清理长期未结的骨头案、钉子案和疑难案。

对此王亚东提出六点要求:一是要求执行干警在集中执行清理骨头案、疑难案件攻坚活动中,以最大的决心、最佳的状态、最强的措施、最高的效率,在五个月内全力开展集中执行,彻底清理未执结的钉子案、疑难案;二是对拒不履行生效裁判文书义务的被执行人或者逃避、隐匿、暴力抗拒执行的被执行人必须严厉打击,用足用活罚款、拘留移送公安追究刑事责任等措施;三是对失信人员加强信用警示惩戒,发布失信被执行人名单,扩大集中清理攻坚活动的影响力;四是要集中时间、集中精力,相互配合,形成整体合力,取得良好效果;五是要规范执行行为,做到规范执法,文明执法。坚决克服消极执行,选择性执行等不良行为的发生。六是加大执行工作宣传力度,增强人民群众对法院执行工作的了解和支持,增强人民群众对法院执行工作的信任感和认同感。(供稿:张龙翔)

[责任编辑:赵香华]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