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河南 > 地方

第九届中国(永城)面粉食品博览会定于11月19日开幕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11月2日下午,第九届中国(永城)面粉食品博览会新闻发布会在永城市汉宫大酒店举行。永城市委常委、宣传部长毕江远,永城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张峰出席会议。有关职能部门和五大面粉集团负责人,中央、省、市等二十余

发布会现场

11月2日下午,第九届中国(永城)面粉食品博览会新闻发布会在永城市汉宫大酒店举行。

永城市委常委、宣传部长毕江远,永城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张峰出席会议。有关职能部门和五大面粉集团负责人,中央、省、市等二十余家主流媒体参加了该发布会。

永城市委常委、宣传部长毕江远出席发布会

凤凰网河南会上获悉,该届中国(永城)面粉食品博览会定于11月19日至21日在永城市国际会展中心举办。

据了解,第九届中国(永城)面粉食品博览会,由中国食品工业协会、河南省工业和信息化委员会、商丘市人民政府主办,河南省食品工业协会、河南省永城市人民政府承办,面粉食品博览会得到国家面粉及制品质量检测检验中心、永城煤电控股集团、河南神火集团有限责任公司、河南皇沟酒业集团、中国面粉信息网、永城市食品工业协会协办。得到了河南省有关厅(局)、商丘市工业和信息化委员会、商丘市有关单位、商丘市食品工业协会等多家单位大力支持。

永城市副市长张峰出席发布会

本届面博会以“务实创新、合作共赢”为主题,以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促进高质量发展为主线,全力打造全国面粉食品行业知名交流平台,充分展示国务院确立永城市为促进面粉食品产业健康发展试点市的成就成果和提升永城市的知名度、美誉度和影响力。坚持企业主导、政府支持、社会参与、市场化运作的办会原则。

会上,毕江远介绍到,中国(永城)面粉食品博览会自2005年举办第一届以来,已成功举办了八届,参展企业从130家增加到2000多家,协议合同资金从7亿元增加到160亿元,凸显了面粉食品博览会的影响力越来越大,成果越来越多。面粉食品博览会成了宣传推介永城的“金字名片”,永城作为“面粉之城”“食品之城”享誉全国。

    媒体提问

随后,永城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张峰、市工信委主任王家允、市招商局局长鲁国华回答了媒体的提问。(张淑珍 袁国豪)

[责任编辑:赵香华]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