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河南 > 地方

商丘睢阳区郭村镇高标准打造农家书屋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近期以来,睢阳区郭村镇充分发挥农家书屋、党群阅览室在新农村建设进程中的作用,扎实抓好农村书屋建设和使用工作,现已高标准打造农家书屋26处。该镇适时更换图书,在每个村原有各类图书的基础上,分别为每个书屋

邓抗伟 刘自明 摄

近期以来,商丘市睢阳区郭村镇充分发挥农家书屋、党群阅览室在新农村建设进程中的作用,扎实抓好农村书屋建设和使用工作,现已高标准打造农家书屋26处。该镇适时更换图书,在每个村原有各类图书的基础上,分别为每个书屋补充了农业科技、实用技术、普法宣传等受农民欢迎的优秀图书。同时建立健全各项规章制度,因地制宜制定具体管理措施,村干部兼任书屋管理员,保障规范运行,使农家书屋不仅成为农村留守儿童的乐园,更成为农民群众获取农业知识、找寻致富之路的平台。 (综合信息来源:商丘网——商丘日报)

[责任编辑:赵香华]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