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河南 > 地方

商丘市参加2018中国(郑州)产业转移系列对接活动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11月1日上午,2018中国(郑州)产业转移系列对接活动在郑州开幕,商丘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吴祖明率该市代表团参加活动。市领导倪玉民、刘明亮参加。据了解,本届活动由工业和信息化部、中国工程院与河南、河

11月1日上午,2018中国(郑州)产业转移系列对接活动在郑州开幕,商丘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吴祖明率该市代表团参加活动。市领导倪玉民、刘明亮参加。

据了解,本届活动由工业和信息化部、中国工程院与河南、河北、山西、内蒙古、安徽、江西、湖北、湖南、陕西等中西部9省(区)政府共同主办,海内外3000余名客商共赴盛会。工业和信息化部有关司局负责人,中国工程院有关司局负责人,国家有关行业协会、重点高校、科研机构负责人,来自全国10余个省(直辖市、自治区)的代表团以及香港特别行政区政府代表团,世界500强、中国500强企业和重要客商代表,美国、加拿大、意大利等境外代表团,河南省有关部门和市县政府负责人出席开幕式。

活动期间,该市共收集签约项目20个,总投资149.9亿元,主要集中在新能源汽车、人工智能、电子信息、新材料、生物制药、印染等方面,项目呈现高端化、绿色化、智能化、融合化的特点。(综合信息来源:商丘网——商丘日报)

[责任编辑:赵香华]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