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河南 > 地方

柘城在京商人举行资助柘城籍在京大学生活动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近日,“柘商共生”扶贫工程资助贫困大学生助学金发放仪式在京举行。此次发放仪式是由北京和谐众生投资控股有限公司提供资助、深入推进“柘商共生”扶贫工程的具体

近日,“柘商共生”扶贫工程资助贫困大学生助学金发放仪式在京举行。此次发放仪式是由北京和谐众生投资控股有限公司提供资助、深入推进“柘商共生”扶贫工程的具体行动。活动共对今年柘城县考上北京重点大学的11名贫困大学生进行资助,每人资助现金10000元,并连续资助四年,直到这些大学生顺利完成学业。

近年来,在北京的柘城企业商会和北京和谐众生投资控股有限公司在事业发展壮大的同时,一直关注家乡的社会经济发展,特别是脱贫攻坚工作,积极投身于扶贫济困、阳光助学等慈善事业。截至目前,在北京柘城籍商人已经累计捐款捐物价值达300多万元,赢得了家乡父老乡亲的赞誉。图为以“助力慈善传递爱”为主题的资助现场。(供稿:闫允瑞)

[责任编辑:赵香华]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