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河南 > 地方

伊黄河之滨看魅力天鹅城 三门峡这场摄影展不容错过!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黄河之滨聚焦新时代,天鹅湖畔金像映初心。11月1日上午,第十二届中国摄影艺术节暨第二届三门峡白天鹅·野生动物国际摄影大展(简称“一节一展”)新闻发布会在郑州举行。

黄河之滨聚焦新时代,天鹅湖畔金像映初心。11月1日上午,第十二届中国摄影艺术节暨第二届三门峡白天鹅·野生动物国际摄影大展(简称“一节一展”)新闻发布会在郑州举行。

发布会现场

中共河南省委宣传部副巡视员方启雄,河南省文联副主席刘鲁豫,中共三门峡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市政府党组成员牛兰英,中共河南省委宣传部新闻出版处处长刘颖,中国摄影家协会培训中心主任、“一节一展”组委会视觉控制组和设计展览组负责人、三门峡国际摄影大展艺术总监孙振军。出席了本次新闻发布会。

“聚焦新时代金像映初心”,第十二届中国摄影艺术节暨第二届三门峡白天鹅•野生动物国际摄影大展将于2018年11月18日至25日在河南省三门峡市举办,此活动由中国文学艺术界联合会、中共河南省委宣传部、中国摄影家协会主办,河南省文学艺术界联合会、三门峡市人民政府承办,河南省摄影家协会、中共三门峡市委宣传部协办,这也是河南省首次举办中国摄影艺术节活动。

中共三门峡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市政府党组成员牛兰英

牛兰英在会上表示,“一节一展”筹备工作已经大头落地,阶段性效果十分明显,“万事俱备、只等开幕”。作为东道主,三门峡市将继续以百倍的努力、千倍的信念、万倍的热情,全力办好本届节展活动,并以节展活动为契机,扎实推进文化艺术事业繁荣发展,为中原更加出彩,贡献强劲三门峡力量。

展示三门峡风光与人文景观,做靓“黄河三门峡•魅力天鹅城”城市品牌,为使摄影节成为艺术家和广大人民群众共享的艺术盛会,促进三门峡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积极贡献,本次活动期间共设置有“摄影英雄会”、“一节一展”开展仪式、第十二届中国摄影艺术节开幕式暨摄影金像奖颁奖典礼、摄影主题展、调研创作活动、摄影学术活动等十大主题活动,还将举办摄影作品展、“金像奖”颁奖晚会、“摄影英雄会”、“金像奖”论坛和“三门峡天鹅湖典藏奖”“三门峡市荣誉摄影师”“三门峡国际摄影大展最佳策展人”颁奖。通过一系列丰富多彩、名家云集的活动,为艺术家和广大摄影爱好者,提供一场精彩绝伦的视觉盛宴。并对普及摄影文化,打造河南摄影文化高地,起到积极推动作用。

[责任编辑:郭苗华]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