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河南 > 地方

商丘兴华学校在市学习李芳合唱比赛中勇夺第一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10月30日,商丘市隆重举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学习李芳老师合唱比赛。商丘工学院附属兴华学校教师合唱团作为该市示范区代表参赛,在近20个参赛团队中脱颖而出,团队一等奖!据了解

10月30日,商丘市隆重举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学习李芳老师合唱比赛。商丘工学院附属兴华学校教师合唱团作为该市示范区代表参赛,在近20个参赛团队中脱颖而出,团队一等奖!

据了解,兴华学校为了实现“让每一个学生成功”的办学目标,培养了一支素质优良、精干实效、开拓进取的优秀教师队伍。他们以培育栋梁来彰显自我,以一专多能为核心,以兴趣教育为重点,以培养学生良好的思维习惯、参与品质和健康人格为目标,牢固树立“育人为本、德育为首,智育并举”的意识,秉承“尊重为本,享受教育”的办学理念,多年来,成果丰硕,影响了一代又一代兴华人。(文/陈晓彤 付云 图/李晓珊 凌泽东)

[责任编辑:赵香华]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